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9

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

2021年11月24至27日,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江苏省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形成了五条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提出“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为全省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对在新阶段新征程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按照《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校党委的要求,现就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利用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平台;通过思政授课、专题党课、座谈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发挥网络平台、宣传橱窗和电子屏等各类宣传阵地,确保学习宣传活动落细落实、入心入脑。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担负起第一责任,分层分类抓好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跟着学、一级领着一级学。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开展宣讲,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两在两同”建新功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新一年工作,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是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对标“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统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序推进学校转设转型提升,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体现苏州城市学院的担当和作为。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