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教务处党支部接续助力吴中文化市场执法监督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12月14日上午,组织党员黄新、孔荣、城市管理专业教师,赴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洽谈下一阶段合作意向和内容,发挥我校专业特色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吴中区文体旅游局调研员谢中泰、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叶秉华、办公室主任李淑芳参与交流。

自今年7月与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签约合作后,结合当下文化市场执法监管中面临的困境,教务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从提升学生专业实践综合应用能力角度出发,选派了12名学生进入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实习,深度调研苏州市吴中区文化经营主体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监督下的经营状态,以及文化市场各行业中综合执法具体情况,据此分析苏州市文化市场执法监管中的亮点和问题,并给出相应对策建议。

谢中泰调研员非常认可双方校地合作模式,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实习表现及项目报告质量予以高度肯定。他介绍吴中区文体旅游局的项目丰富,希望借助学校智力资源,进一步推进吴中区文化市场的监管和服务工作。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一项长期任务,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内容,帮助吴中区文化市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供稿: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