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教务处召开教代会提案征集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我校首届一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教务处作为第二代表团的主要成员之一,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力争把最一线的声音带到会上。12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提案征集会议,会议由张毅驰主持。

教代会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行使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权利的基本组织形式。施盛威首先介绍此次教代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工作,并向大家解读了《苏州城市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随后,与会教师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和实际需求,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提案参与讨论。

此外,教务处张毅驰作为教代会第二代表团联络人,为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把最广大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反馈出来,前期在广大教师中收集整理的教职工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讨论,就围绕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以及自身普遍关心的问题形成了代表团提案,真正发挥好提案体察民情、关注民意、集聚民智的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