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 |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3

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从技防上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以确保全校师生能安全、可靠、充分地使用到实验室资源,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中,经过学校、分管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帮助,在电机拖动/运动控制实验室、光信息技术实验室、车工实验室、焊接实验室、工程材料实验室等15间重点实验室里增加了22台高清视频监控。

安装监控摄像头不仅能实时、动态的观察到实验室的状态,提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能为全校师生实验室的使用、实验课开展、实验室开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知行合一,以行践言,把“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展,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供稿: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