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城市学院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6

各党支部:

  为加强对即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帮助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的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党员标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学校2022年党校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022年3月举办我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程》(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为基本内容,全面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懂弄通为什么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各个环节的手续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以党员“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组织生活为出发点,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原则。

  二、培训对象

  即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拟定于上半年发展)

  三、培训方式

  1.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实施的线上培训。

  2.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参加4学时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和2学时的入党程序方面的教育。

  四、培训要求及安排

  1.时间:2022年3月14日—3月28日

  2.党校将组织1-2次线上集中授课(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的线上结业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4.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将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85分)以及培训表现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

  五、培训报名

  请各支部于2022年3月8日前将培训学员的名单(表格可从通知附件中下载)发到chenbo1970@szcu.edu.cn邮箱。


附件:发展对象培训报名表(模板).xlsx


党校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