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齐心抗“疫”,后勤人不停歇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

一元复始,万物复苏,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苏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各项职责,优化保障服务,全力以赴地奋战在校园防疫最前线。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环境安全卫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物业公司每日安排专业人员对学校的办公区域、会议室、卫生间等地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确保做到全面、彻底的消杀。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积极与校医院对接,沟通来校工作老师以及工勤人员核酸检测事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全体后勤人与医务工作者齐心协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为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部门领导坚守抗疫第一线,以身作则,协调解决各种问题。疫情突发时期,结合学校现有的防疫物资实际情况,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努力拓展采购渠道,又紧急补充了一批防疫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能用得上,为及时准确应对、处置疫情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在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后勤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主动加入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中去,义无反顾地投身到一线抗疫行动中去,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战疫有我,志愿同行”的诺言。

 

供稿:基建与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