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打造云端招聘,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现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于1月15日—3月31日期间,先后举办了“虎虎生威,职等你来”和“春风送岗,云端圆梦”两场苏州大学文正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在疫情防控延期开学的特殊时期,学校招生就业处畅通毕业生就业求职渠道,借助91job就业信息网,让学生一键实现岗位咨询、简历投递、笔试面试、网上签约,手续便捷、全程无忧。两场网络招聘会共413家企业单位参加,涵盖制造业、文化传媒、信息技术服务业以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不乏三资企业(占比22%)、国有企业(占比6%)等单位,提供优质岗位2044个,职位数达20800余个,基本覆盖全校37个专业3350名毕业生的求职需要,招聘会点击量9000余次,千余名学生在网络平台上一试身手。

我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充分利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就业信息网、“苏大文正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信息共享群以及空中宣讲会等就业信息推送渠道,满足毕业生对各类招聘信息的需求。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处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邀请用人单位在线发布岗位需求,努力新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