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城市学院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2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我校预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不断提升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按照《苏州城市学院2022年党校工作计划》《苏州城市学院2022年发展党员培训方案》的安排,定于4月至5月举办我校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3月1日之前发展且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而未获得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

  以《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教程》(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为基本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精神,党的宗旨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及国际国内形势等为重点。

  三、培训方式

  1.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开展地网上培训(中央党校出版社预备党员培训平台)。

  2.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参加4学时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及安排

  1.时间:2022年4月15日—5月25日。

  2.党校将组织1-2次线上集中授课(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全体学员在培训结束前必须提交不少于1200字的学习心得。

  4.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的线上结业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5.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将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85分)以及培训表现评选出15名优秀学员。

  五、培训报名

  请各支部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培训学员的名单(表格可从通知附件中下载)发到chenbo1970@szcu.edu.cn邮箱。


预备党员培训报名表(模板).xlsx

 

组织部、党校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