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6月2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在综合楼22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吴昌政主持专题学习并进行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吴昌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部署与安排。他要求大家建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党史学习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去。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吴昌政强调,支部党员要从学校实际出发,在六个方面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在坚定历史自信上下功夫;二要在增强理论自觉上下功夫;三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四要在强化宗旨意识上下功夫;五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六要在持续推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部门管理服务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着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会议还对本支部和本部门暑期前后所承担的七项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会议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作用体现在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编制工作、统战工作、党校教育培训工作以及特色工作中。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