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服务精神 助力招宣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生源渠道,为高考学子提供生动详实的介绍和服务,切实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秀高中生填报,同时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满足考生和家长志愿填报期间期望参观校园、了解环境的需求,我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6月25日至7月1日精心策划,联合开展了“校园开放日”和现场接待活动。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统筹安排教师接待,提前准备观光车,规划好参观线路,同时在校外设立接待室,不畏酷暑,热情接待到访考生和家长,通过预约通道提前申请来访的考生和家长由老师带领乘坐校内观光车参观图书馆、实验楼、宿舍楼、学生活动中心、国际交流学院等多处校园打卡点。此次活动共计现场接待考生和家长200余人次,进校参观50余组。现场还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两个支部立足学校特色,结合部门工作属性,积极发挥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用行动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与责任,以实际行动服务考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