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数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庆党的生日、学先锋事迹、 悟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苏州城市学院体育、数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党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七一”献礼。

此次党日活动以“弘扬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周亦瑾主持。周书记指出100多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云聚在一起,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提振党员教工精气神,十分有意义。希望广大党员教工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再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感悟初心、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追逐新梦想,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中,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焦点访谈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活动,感慨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要性,是实现党组织各项任务的坚实堡垒。数学教研室邵永存老师在视频结束后带来朗诵《党旗下》,激情澎湃的朗诵,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党旗给予我们的热情和坚韧、真诚和豁达、自信和力量。最后,由体育教研室程广振老师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重温了红色历史,传承了红色精神。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为学院事业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数学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