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7月2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组长吴昌政同志主持会议,各选举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胡荣同志从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应具备条件、代表选举原则和办法、代表产生程序及时间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工作方案,并就工作任务分工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详细说明。

  吴昌政同志对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代表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选举单位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主动作为,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顺利进行,组织组要加强对各选举单位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指导,同时要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确保代表选举工作进度和节奏;三是工作组之间要分工合作,有效沟通,严格按照各项组织工作的任务图和时间表推进,高站位、大格局,全校一盘棋,高质量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