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8月18日下午在尊师楼100-Z104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丹主持。

袁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这部重要著作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建设美好世界贡献了智慧中国方案。面对全球性挑战和世界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指出:“我们应该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宋丹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她希望全体党员能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招生就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