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城市学院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88

各党支部:

为加强对即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帮助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党员标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学校2022年党校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022年9月举办我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程》(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为基本内容,全面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懂弄通为什么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各个环节的手续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以党员“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组织生活为出发点,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原则。

二、培训对象:

新确定的发展对象(拟定于2022年下半年发展)

三、培训方式:

1.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实施的线下培训。

2.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培训学员培训期间要参加4学时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和2学时的入党程序方面的教育。

四、培训要求及安排:

1.时间:2022年9月12日—9月30日

2.党校将组织1-2次线上集中授课(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的网上结业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4.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将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85分)以及培训表现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

五、培训报名:

请各支部于2022年9月9日前将培训学员的名单(表格可从通知附件中下载)发到pollylovetaylor@qq.com邮箱。

 

附件1:发展对象培训报名表(模板).xlsx


                                                           党校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