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程序合规、平稳有序,9月7日上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审查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产生的民主程序和资格。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会上,资格审查小组听取了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关于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随后,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100名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资格进行了认真的审查,一致认为,各选举单位精心部署,认真组织,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差额选举出党代表,较好地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代表中,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占48%,一线教职工代表占47%,学生代表占5%;女代表占40%;50岁以下的代表占71%,结构合理,具有广泛代表性,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的有关规定。

  李萍强调,代表资格审查是开好党代会的必要程序,审查小组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严格把关,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起草好《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