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党费审查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向大会准确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接受党员和党员代表大会的审议、监督,9月9日上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费审查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审查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学院委员会成立以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党费审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审查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周玉玲主持会议。

  会上,审查小组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汇报。随后,党费审查小组对学校党委成立以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查,一致认为,学校党委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收缴手续和单据完备,账目清楚,使用支出符合有关规定。

  周玉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费管理人员的培训,超前谋划、专款专用、有据可查。要进一步加强党费管理工作调研,尽快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机制,把基层党组织党费工作各项制度政策用好用足用活,真正让党费管理赋能各类基层党建活动百花齐放、丰富多彩。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