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重大革命题材人物传记电影《邓小平小道》的通知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5

各党支部:

为教育党员干部,重温邓小平同志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学校党校将组织观看重大革命题材人物传记电影《邓小平小道》,现就观影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影简介:

《邓小平小道》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三年零四个月的劳动生活。反映了当年小平同志家国情怀系于一身,一边劳动,一边照顾瘫痪在床的儿子,但仍然思考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展现出小平同志刚毅坚忍的政治品格和深沉博大的爱国情怀,以及作为父亲对子女深深的爱。整部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现实教育性为一体。

二、参加人员:

教师党员、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

三、观影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3日(周五)15:30

地点:万达影城(SM广场店)

四、其它事项:

1.观影活动由学校党校组织,统一购票后发给各支部。

2.请各支部积极组织教师党员观影(自愿报名),并将观影统计表(见附件)于9月21日(周三)17:00前发到邮箱2845024194@qq.com,联系电话:66555877。

 

党校

2022年9月20日

  附件:观影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