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饶琼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7

  10月26日下午,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数字化中心一楼党建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一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发展党员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伊始,支部党员对发展对象石艺、萧燕萍、谭颖同志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在大会随后的学习过程中,支部预备党员谭颖提到,我国经济的高效发展,离不开我国对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大力推进,离不开我国对数字经济领域的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支部预备党员萧燕萍提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不断开辟,需要我们将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不断积累实践经验。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王一就大会内容进行简要总结,提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督促各位党员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10月支部大会激发了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对于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的学习与研究热情,对支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


供稿: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