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重要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张书言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6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1025日下午,我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122开展了二十大重要精神学习分享会。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沈耀,教师党员陈芳、徐宁,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李佳雯主持

李佳雯同志从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疫情下的青年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新时代下青年党员的自我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心得分享。她以青年党员身份为核心出发点,展示了疫情期间我校外语系党支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活动风采;借助青年党员榜样事例,强调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立志报效祖国、报答党,要有高尚道德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在为社会做更多的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

在本次分享会最后,沈耀对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党支部、团学各部门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方针政策,上好党课、团课,深入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和团建活动;其次,全体学生干部要保持较高的思想觉悟,坚持生命至上原则,全力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全体党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敢于直面挑战,善于解困难、善于解危机,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分享会提升了外语系学子的政治觉悟,坚定了政治站位。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校外语系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外语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