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志气、增骨气、强底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7

  11月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在学校党建与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吴昌政主持会议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吴昌政领学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内容。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上来,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昌政对中办印发新修订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关于干部能上能下渠道、适用范围、不适宜担任现职的主要情形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该规定对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要求支部党员应准确理解把握规定中的新精神新要求,抓紧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还研究了预备党员王安溶同志的转正事宜,经与会党员讨论与票决,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