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人46种伟大精神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书言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11月8日下午,经济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中国共产党人46种伟大精神展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览中对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凝练出的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红岩精神、雷锋精神、铁人精神、孔繁森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46种伟大革命精神做出了更加系统详细的解读。

经济系学生党员们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用心感悟,认真学习、思考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积极交流讨论。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本次展览会有助于党支部成员提炼自身党性,砥砺高尚品格,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此提升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观展党员纷纷表示从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供稿:经济系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