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度综合考核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饶琼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62

全校各单位:

  为迎接苏州市2022年度市属高(职)院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成效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现就全校各单位报送综合考核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按照《2022年度市属高校党的建设成效评价指标任务分解方案》《2022年度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指标及权重》的规定,逐条形成相应的支撑材料(纸质稿和电子稿)。(具体要求见附件一、附件二)

  二、对应考核指标(党建考核以“二级指标”为准、高质量考核以“考核指标”为准)逐条提供相关总结性陈述,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数据有力、条理清晰。

  三、各单位要在认真研习指标体系的基础上,对所承担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打分。(指标承担部门如有交叉,请第一负责部门在征求其他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打分;如有扣分项请作出解释性说明,并注明是否能在12月25日前加以改进)。

  四、各单位请于12月16日前将纸质稿整理装盒交综合楼230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zb_raoqiong@szcu.edu.cn,联系人:饶琼,电话:0512-66554610。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12月7日

附件(一).docx附件(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