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情暖城院”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帅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各院级党委:

  2023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党内关爱帮扶,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传递党组织的温暖,营造和谐氛围,现就开展“情暖城院”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深入调研摸底生活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各院级党委要全面准确掌握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了解他们当前最关心的问题。对因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遭遇重大疾病或突发性变故等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党员情况要重点了解。对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也要加大关心力度。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行动。各院级党委要把开展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根据本单位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电话慰问、上门走访、座谈交流、发放慰问金或慰问品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党员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上,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三)认真做好生活困难党员的信息采集工作。请各院级党委做好生活困难党员登记,并将本次申请学校帮扶补助的困难党员登记表(见附件1)、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加盖院级党委公章后,于12月23日(周五)前报送党委组织部(综合楼231室)。联系人:杨帅,联系电话:66510521。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城市学院生活困难党员登记表.doc

附件2:苏州城市学院生活困难党员信息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