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线上专题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者:张书言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10

为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扎实做好部门工作紧密结合,1月26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线上专题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仲宏主持学习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仲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两会”精神和苏州市“两会”精神,提纲挈领了解了2023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2年的省市主要工作,了解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过后,在座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领会,加强了对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认识。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将紧密围绕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将学习“两会”精神同“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相结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团结奋斗。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