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负春光,植初心,‘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书言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义务植绿护绿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15日上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负春光,植初心,‘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校友林进行种植,大家分工有序,挥锹铲土、填平树坑、夯实泥土、提水浇树、系予心愿,认真细心地将苗木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随后,党员们来到操场旁边,在绿化带上种下许多小树苗,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植树的快乐,提高了爱绿、护绿意识。

植树添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保护环境、改善生态的认知,也为校园增添了崭新的绿意。支部全体党员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精细的服务质量,立足岗位,精于业务,为学校转设转型提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