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 |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书言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具体部署,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率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群众、后勤物业公司,开展了植树劳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前,大家拿上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取水备用;植树过程中,参与种植的党员们牢牢遵循植树技巧,配合协作,或扶正树苗,或挥锹培土,或提桶浇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将一棵棵象征着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地,共同期待种好的绿植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的支部党员集体合影留念,通过这次党支部联合共建的有效探索,发挥了后勤支部党员深入基层的优势,增强了后勤支部党员服务校园的能力把劳动实践与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切实“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供稿: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