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学习2023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党课

发布者:王安溶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2023321日下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党建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学习2023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党课。支部书记郭浩主持,并开展专题学习党课。

  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郭浩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2023年两会的主要议程,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讲话的主要精神,勉励支部广大党员将自身奋斗融入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郭浩向大会做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查摆问题依次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查摆问题积极改正,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要进一步丰富实践提高服务能力,从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