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城市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王安溶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4

各党委: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定于4月至5月举办我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为基本内容,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的入党流程和注意事项。

  二、培训对象

  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团内推优,并经党支部不少于6个月以上考察培训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方式

  1.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实施的线下培训。

  2.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参加4学时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和2学时的入党程序方面的教育。

  四、培训要求及安排

  1.时间:2023年4月10日-5月25日

  2.党校组织1-2次集中授课、视频学习、学习交流(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的结业考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党校将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85分)以及培训表现评选出20名优秀学员。

  五、培训报名

  请各党委于2023年4月7日前将所分管党支部培训学员的名单汇总(表格可从通知附件中下载)发到指定邮箱zzb_raoqiong@szcu.edu.cn,联系人:饶琼,电话:051266554610。


附件: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报名表(模板).xlsx

党校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