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

发布者:王安溶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署名文章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国际视野,自觉把统战工作置于国际国内发展大背景大环境大格局中审视谋划,引导统战成员深刻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助力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原文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AF8EHcitBf0caWsRx8J0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