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巧兰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德芬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陈巧兰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孙德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提到“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这是激励鼓舞更是提振信心。结合学校2024年新年贺词,她指出,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未来要以坚定的信心,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对标对表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交流。孙德芬对与会党员2023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她指出,支部党员要持续加强前瞻性思考,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以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落实。

  会上孙德芬、邢超和陈波还分别进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

  接续奋斗,展望2024。孙德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聚焦实干,科学主动谋划2024年度月度工作事项,树立“抢跑”意识,以“高原之上铸高峰”的干事愿景扎实推进具体工作落实,以工作提质增效为目标引领,着力形成特色鲜明的工作品牌。二是坚守岗位,强化模范机关建设意识,有条不紊的持续做好岁末年初各条线“收关”工作。三是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档案梳理过程是工作的回顾与复盘,亦是工作的总结和提升,要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完善日常档案管理工作。四是持续做好保密和安全工作。要持续筑牢保密防线,做实做细保密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五是坚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