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苏州市委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巧兰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上午,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苏州市委会主委、苏州大学敬文书院院长钱振明,民进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於亚萍,民进苏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许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部)长(兼)孙德芬及统战部人员和民进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孙德芬对钱振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民进苏州市委会对我校民主党派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为他们的发展和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民进苏州市委会的联系交流,多方面多领域进行共建与合作。

  钱振明对我校积极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支持,对我校积极推动民进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未来能进一步深化合作、集智聚力,更高质量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学校在推荐优秀人才入会以及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文化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於亚萍对我校给予民进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进会员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知识分子为主体,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探索深化双方合作,更高质量地服务学校和党派的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会员发展、合作共建等诸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取得了丰富成果。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