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集中视频学习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集中视频学习。全体学员在教学楼3-101集中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校老师饶琼主持。

  饶琼表示,全体学员应重视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每一次培训活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觉悟,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强调,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全体学员认真观看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李强总理重点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讲述了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及总体工作部署。他强调,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全体学员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在两会精神的鼓舞下,将继续勤学向上、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认真完成党校各项培训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注入青年力量。

 

(党校)